熙人待华归

橘生淮南1

来啦来啦,不好意思,这几天作业太多一直,一直在准备地生二模

没有更新

禁上升正主

禁上升正主

上升正主放藏獒咬你



快要入秋的天气依然热的尚文博满头大汗,转眼美好的假期就结束了又是一年开学季,可怜的文博独自一人苦哈哈的拖着行李箱在树荫底下等着某个迟到大户秦凯旋


尚文博:“秦凯旋,你TM还知不知道今天报道啊,昨天又熬夜蹦迪去了吧,我看你错过了今天的开学报道你怎么办!”老秦一接起电话就被尚文博这一顿骂,偏偏自己还不敢还嘴,只能卑微的和某个气炸了的小企鹅保证十分钟内肯定到。


“来啦来啦文博,我来啦”秦凯旋边说边跑向树荫下满头大汗的少年。“来了就走吧,再晚去一会可就真报不上名了”尚文博说着拉上行李箱就和秦凯旋向着德云大学的校门跑去。


另一边,何健早早的到了招生办等着直接办入学手续。之前两年就因为一些原因一直没有报道,这次可不能再错过了,何健边想边向校长走去。“郭叔,我来啦。这次可不能再把我忘了”郭先生未见其人先闻其声的听到何健这小子的大嗓门。笑着骂到“你小子,我还没老呢记得呢,放心吧忘不了你”“好嘞,谢谢郭叔,那我先去报道,晚上再来找您”还不等郭先生说话何健就一溜烟的跑了。这郭先生还和于先生说呢“你瞅瞅这孩子,好像我还能留下他不成。”于老师接过话茬说到“你啊,就别打趣孩子了,这孩子可是等了好长时间,这自然就着急了些。”


何健抬头看了看寝室门上的编号确定是305没错,便推门进去。找到自己的位置开始收拾。门又开了,尚文博和秦凯旋滴溜着行李箱进来了。秦凯旋一进门便注意到了正在收拾东西的何健,上去就拍了何健一下这可给何健吓得不轻,转头一看是秦凯旋直接表演论tm。秦凯旋也是没有想到自己短短的一上午就劈头盖脸的挨了两顿骂,偏偏这两位还都不是自己惹得起的只能默默的躲在角落独自抹泪。


何健骂完秦凯旋后才发现门口还站着一位少年,少年逆光而站,看的何健心跳漏了一拍,赶忙上去问:“同学你好,我是何健,请问你也是这个宿舍的吗?”“你好你好,我叫尚文博。对,我和老秦一起来的”“哦哦好的好的,那同学你就睡这个床吧可以吗”何健的一个回头使尚文博一时失了神,何健看见尚文博这呆萌样更喜欢他了。尚文博也缓过了神回答到:“可以的,我都没问题”


少年们的心动始于这一年的美好盛夏。年少时的喜欢就应该轰轰烈烈,热烈而明媚。


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全文1000+

我在这里解释一下,因为这是他们刚刚入学的时候,还没有到给字的时候所以就先暂时叫原名,当然云字科和鹤字科的是早就收了的已经给好字了,所以不要问我为什么有的用原名有的就赐字了,剧情需要谢谢配合

最后再说一遍

勿上升正主

勿上升正主

评论

热度(4)